close

和男友分隔兩縣市,每周都要找個會面點約會

這周住宿中選單位在台北的永安市場站

所以我就查了一下周邊有甚麼好吃的

看到了「阿榮本家」

在看其他食記時,知道他只有兩種主食

香菇肉粥和米粉湯

(我不愛細米粉,愛粗米粉,第一次吃到粗米粉是在龍口市場

真的有夠好吃的一間小小店,不過生意超好,一碗25,很便宜,

開啟了我對粗米粉的喜愛)

我們大概19:30左右去吃,十幾桌的位置,都有人,不過幸運的直接入座

菜色就簡單的幾樣,價錢供參考

一旁也有圖示

我們點了一碗粥、一碗米粉湯、沙拉蘆筍、炸蚵仔、紅燒肉、炸豆腐

(其實我們在早一點的時間剛吃了金蜂滷肉飯...)

趁著上菜前來自拍

接下來隆重歡迎我們今日主角

米粉湯~~~果然就是這樣!清淡!爽口!但我還是覺得湯頭比不上龍口市場的米粉湯

香菇肉粥,也是清淡的粥,因為學文不吃芹菜所以挑掉了破壞邁向

有小塊芋頭,是鬆的,軟的

紅燒肉,我們選瘦肉,我覺得有些切比較大塊的有點硬,不過配著沾醬跟小黃瓜很好吃

炸豆腐,少少的,外酥內軟,好吃

炸蚵仔,我不愛吃蚵仔,所以吃了一兩隻試味道

應該是香的啦~炸的配上胡椒鹽,有麥當勞的感覺

配上小黃瓜片有讓我比較容易吃下!

最後是沙拉蘆筍,我一開始以為是清炒蘆筍,結果是冷的,我沒有很愛,可能是因為上面的美乃滋

我們沒吃完,也是因為太飽了啦!

總結,阿榮本家雖然是小吃店,可是每道菜都放得乾乾淨淨的

讓我很好食用,哈哈!

點了那麼多,吃下來一餐也不便宜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