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記錄,想分享,卻不想高調

我找到一個平台,可以讓我貼很多照片,分享好吃的美食,分享好玩的地方

可以放很多很多和男朋友合照而不會被嫌棄放閃肉麻的地方

不會在意有幾個讚、幾則回覆的地方

我現在是一個研究生,社工系的研究生

已經老大不小,但還是有很多少女的煩惱

昨日因為內心空虛不安,上網搜尋了「在意前女友怎麼辦」

會以這個名稱搜尋就是因為我不想要這樣,也不喜歡

很多人提供了看法及解決方式

對我來說最有用的方式,應該說那句話就是

「要對自己有信心,要喜歡自己,我就是這樣子」

嗯,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。

 

貪吃的樣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